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日期:2020-03-31 14:09:33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4752次 背景颜色:

3月30日下午,榆林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精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1(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2020年全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学斌强调,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我们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有力地开展专项斗争工作,一是要围绕工作要点,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二是要加大线索核查力度,继续扩大斗争成果;三是要扎实推进行业治乱,全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四是要加强部门协作,逐步消除行业监管风险隐患;五是要深化舆论宣传,持续营造积极正面的舆论氛围;六是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强化水利领域依法监管工作。充分利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水利工程建设保驾护航,为国家“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目标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