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实地督导“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行动推进情况

日期:2020-04-30 06:27:32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6463次 背景颜色:

1588242493840453.png

4月30日上午,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带领“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行动监督组到榆林市水利局监管点调研工作推进情况。

杨怀智先后来到白鹭煤矿和胜利煤矿造林绿化地块,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栽种树种、规格、人员配备力量、造林进度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参加植树活动。

1588242515692811.png

杨怀智强调,开展“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的重大部署,对防风固沙、改善生态多样性等方面的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市水利局和认领企业要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同时建立管护机制,做好火灾防范工作,保证造林成效。

158824253012797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