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行业整治推进会议

日期:2020-08-07 18:41:3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6615次 背景颜色:

为积极响应国家“六清行动”,有效推动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8月7日上午,榆林市水利局召开了扫黑除恶加强行业整治推进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扫黑办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郭建彪主持,局领导班子和局系统所有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市扫黑办副主任高扬同志到会指导。

1.png

2.png

会上,首先由局扫黑办副主任李飞汇报2020年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总结阶段性成效。接着由局长吕学斌对为期4个月的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吕学斌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集中整治工作;二是要严厉打击整治,铲除黑恶乱滋生土壤;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持续强大舆论声势;四是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此次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3.png

最后市扫黑办副主任高扬进行了点评讲话,高扬充分肯定了我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同时也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高扬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收官之期,也是检验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之年,作为重点行业部门,市水利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抓好行业整治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抓推进,召开专题会议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压实责任强整治,压实领导职责,抓好此次集中整治工作;三是要系统总结,实现长效常治,在集中整治过后对成果进行总结梳理,建立成熟有效的水利行业扫黑除恶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