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开展社区“双报到”环境整治活动

日期:2020-09-23 15:19:04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4073次 背景颜色:

图片1.png

9月22日下午,榆林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沙河路街道办事处开源路社区, 一起开展了社区“双报到”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拿起夹子、铁锨等工具元驰小区西门绿化带内的碎石、杂物、枯枝烂叶等垃圾进行重点、彻底清理,大家都不怕脏、不怕累,劳动场面热火朝天,道路两旁的环境瞬间变得干净整洁,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奉献社会的意识,也带动了社区居民,让保护环境卫生的理念深入到每个人的心里,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加靓丽美好。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