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安排部署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9-30 15:02:31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4704次 背景颜色:

9月28日,榆林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学斌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2020年省安委会三季度例会与全市三季度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及“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吕学斌强调,目前已进入水利施工的黄金时期,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一是局属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抓住、抓牢、抓实,扎实抓好“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二是要牢记并贯彻“三个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特别是在建的东线引黄、西线引黄和绥米子三县供水三大水利工程;三是各单位务必做好本单位安全生产日常工作,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导检查。四是节日期间正常生产的单位,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在岗职工安全教育,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监管到位,严密防范水利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