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水利建设工程中心组织第10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日期:2020-10-15 08:01:27 作者:吕存哲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1344次 背景颜色:

      10月13日,省水利建设工程中心组织第10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等,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始终绷紧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确保中心稳定和干部职工安全。二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厅党组部署安排,持续推进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三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高质量完成任务上下功夫、在加强纪律提高效率意识上下功夫、在主动作为敢于迎难而上下功夫、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全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各处室、直属单位要倒排工期,着眼工程建设监管、原局遗留问题推进、石川河补水工程等工作,抓好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