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水利厅组织第14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0-10-16 07:42:38 作者:肖敏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1607次 背景颜色:


学习现场


王拴虎厅长讲话

      10月15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拴虎主持2020年第14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王拴虎强调,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深悟透做实。学深巡视督查、主题教育检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要求,做实“六稳”涉水工作、“六保”水利任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等工作,悟透要联系实际、联系思想、联系工作、联系生活。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形成新发展格局。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构建新发展格局、必须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必须坚持系统观念,打赢打好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十三五”。要提高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政治能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提高科学决策能力,提高改革攻坚能力,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提高抓落实能力。

      厅党组成员,厅领导,厅设处室、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