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宝鸡峡引渭灌溉中心召开2020年第三次安委会全体会议

日期:2020-10-20 08:09:09 作者:齐红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1161次 背景颜色:

      10月16日,省宝鸡峡引渭灌溉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第三次安委会全体会议,总结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水利厅第三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庆、中秋“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情况。要求各单位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双节”前检查反馈的问题逐项整改,限期完善,规范管理,力促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抓实发展安全、生命安全、政治安全,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与单位目标定位融合,与科学决策融合,与过程管理融合。要加强单位领导重视,自觉转变思维、厘清职能、强化责任,树立起严实标准,履行好管理责任。要强化日常安全检查监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发现隐患立即解决,务求将各类隐患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化解影响安全生产的基础性、源头性问题,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