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引汉济渭公司召开工程管理调度自动化项目专家评审会

日期:2020-10-20 08:09:44 作者: 李佳宁 白钰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1235次 背景颜色:

      10月14日至15日,省引汉济渭公司召开工程管理调度自动化系统项目(第二批)专家评审会。

      会议特邀五位省内外行业领域知名专家成立专家评审组,听取了承建单位对《工程管理系统需求规格说明书》《智能调水管理系统需求规格说明书》《会商与应急处置系统需求规格说明书》及《引汉济渭工程信息化标准规范》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过质询与讨论,专家组认为需求规格说明书内容全面、结构清晰、分析到位,符合合同规定的建设需求;标准规范编制成果体系完整、框架结构合理、体例结构规范,一致同意通过方案评审。

      此次评审通过的需求规格说明书,为项目软件代码编写、用户功能测试、系统试运行、验收等工作提供参考依据,为项目的有序推进迈出关键一步;标准规范的编制实施为省引汉济渭公司打通各业务系统,实现数据互联共享,提高决策效率和水平,提供了重要保障,为引汉济渭信息化工程的顺利建设和一、二期工程信息化系统衔接融合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