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国家开发银行来榆调研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

日期:2020-10-22 15:01:37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7236次 背景颜色:

10月20-21日,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一行9人来榆调研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

11.JPG

2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与市水利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引黄局、市引黄公司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市水利局局长吕学斌主持。会议听取了市引黄局关于项目进展和资金筹措等情况的汇报,国开行对于项目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国开行将积极推进项目贷款,以最快的速度加快审批,并在利息和还款方面给予支持。

21日,调研组赴榆神管委会、神木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引黄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工业园区供需水情况和引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先后察看了在建项目榆神工业园陕煤集团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项目和神木高新区金泰氯碱项目及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取水口、黄石沟水库施工现场、工程建设指挥部,并召开了座谈会。

22.JPG

市人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市水利局、市引黄局、神木市、榆神管委会、神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