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召开扩大会传达中省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工作

日期:2020-10-23 07:40:09 作者:陕西省水利厅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932次 背景颜色:

      10月19日,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召开第12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近期中省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省水利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河长制办公室全省示范河湖创建现场推进会精神、厅机关号召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倡议精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第13、14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两个讲话精神。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吸取深圳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实践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指导各项工作开展。二是中心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效果。三是结合六稳六保大形势要求,切实抓好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粮食节约、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特别是围绕六清行动扎实落实扫黑除恶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全面落实脱贫攻坚任务。同时,采取加强监督检查等有力措施,强化中心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安全稳定。四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梳理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倒排进度,扎实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