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巡查红碱淖调研水生态修复实验项目情况

日期:2020-10-30 10:39:51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4138次 背景颜色:

图片1.png

10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红碱淖市级湖长张启东一行赴神木调研红碱淖水生态修复实验项目情况,并召开成果汇报会。榆林市水利局、林业和草原局、生态环境保护局及神木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祖培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张启东听取了神木市关于红碱淖水生态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同时,陕西师范大学微生物工程与技术研究院院长陈五岭汇报了微生物工程技术治理红碱淖水质实验情况。张启东首先对红碱淖水生态修复实验项目取得成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适时扩大水生态修复实验项目提出要求。

张启东强调,水生态修复实验项目是一项系统工程、综合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抢抓机遇、完善举措、多方协作,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开发利用高质量发展。要狠抓水源补给、综合治理、生物防治、规划编制等重点任务的落实,深化科技创新和人才强市战略,深入研究优化微生物处理工艺、安全性评价等,不断巩固提升生态修复治理成果,为榆林市水生态修复的可持续发展探索有效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