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陕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与榆林市水利局共建共管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10-30 15:45:48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5928次 背景颜色:

图片1.png

10月29日下午,陕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党委书记巨兴顺等一行8人来榆调研考察水文共建共管项目红石峡水文站和榆林水文巡测基地。

10月3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与榆林市水利局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市水利局局长吕学斌主持。会上,陕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副主任王高英介绍了本次关于了解并推动水文巡测基地一期工程竣工验收以及二期基础设施完善工作进展情况的来意,并由榆林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水文共建共管工作进展情况,延安水文水资源中心负责人对目前延安和榆林两地的监测站网分布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都对水文共建共管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推动水文共建共管工作交换了意见。最后,市水利局局长吕学斌表示将全力支持水文巡测基地各项建设工作,力争早日完成建设并尽快投入使用,同时也希望省中心继续大力支持榆林的水文各项工作。

榆林水文巡测基地的建成,将极大地提升我市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水质监测能力,对我市水资源管理、防汛抗旱、城乡供水、水工程建设、水保生态环境治理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