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市水资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6 10:06:21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3302次 背景颜色:

    11月5日,榆林市水政水资源管理办公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传达了市水利局的贯彻落实意见,同时会上我办安排部署了近期水资源管理重点工作。  

 

图片1.png

  (榆林市水资办全体职工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要在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

通过学习,深感水资源管理责任重大,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统筹谋划,立足新时代新阶段水资源管理工作职能使命,为榆林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