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0 15:37:3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4270次 背景颜色:

微信图片_20201120154352.png

11月20日上午,榆林市水利局邀请到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贾文锐老师,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和副科以上干部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

贾文锐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目,重点围绕科学把握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内容,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行交流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0154428.png

榆林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史社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立,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谱写水利服务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