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26 08:32:01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6806次 背景颜色:

IMG_1462.JPG

1月22日,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市委第十七督导组现场指导,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学斌同志主持。

会上,吕学斌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提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十七督导组就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吕学斌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市直工委四级调研员马卫东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市水利局党组思想认识深刻、准备工作充分、查摆出的问题比较到位、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但也存在个人有关情况报告不细,整改措施力度不够等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务求实效抓整改。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与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结合起来,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限,确保把每一项问题都整改到位;三是要凝心聚力抓工作。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工作,编制好 “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保障。

吕学斌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讲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既重眼前,坚持真抓实做,自觉运用好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立说立行,立行立改;更抓长远,持续学习、持续查找问题,自觉做到民主生活会后,学习不能停,查找问题不能停,整改问题更不能停。同时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水利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强化担当,统筹谋划思路举措,全力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抓重点带全局、强优势补短板、谋变革求突破,为推动我市水利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