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专题会议

日期:2021-01-28 16:00:5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5903次 背景颜色:


1.png

1月28日,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专题会议在神木市政府召开,就项目征地、施工爆破等相关事项进行专题研究。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出席,榆林市水利局局长吕学斌主持,市纪委监委专班、市资源规划局、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市引黄局、神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镇街以及东线引黄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png

会上,市引黄局汇报工程征地、林地报批等总体情况;施工单位、神木市就当前征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榆林市资源规划局、市公安局、神木市政府负责人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发言;最后,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讲话。

杨怀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引黄工程作为两级市委市政府头号重点工程,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狠抓落实;二是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合力推进项目有序进行;三是要严明政治纪律。遵守国家政策和法定法规,凡与招标合同、招标文件不一致的,私底下承包的,一律清理作废,拉入黑名单,要创造良好的、亲民的、勤廉的施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