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学党史不忘初心使命   强信念催生工作动力

日期:2021-04-23 11:21:44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4781次 背景颜色:

图片1.png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2日,榆林市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清涧县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清涧县高家、袁家沟毛主席旧居、石咀驿镇枣林则沟会议旧址、路遥纪念馆,追寻先辈足迹,增强出新使命。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中,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一幕幕情景,激发了大家铭记历史、奋勇前行的爱国主义情怀。

走现场、听党史,这种别开生面的现场学习让大家感受颇深。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四个自信”,持续深入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把学党史榆林水利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奋力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