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2021-06-22 15:33:43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4790次 背景颜色:

6月17日,榆林市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活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召集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此次活动我局高度重视,召集专家以面对面的方式在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防汛安全常识、健康饮用水知识、安全生产和水利建设质量法律法规等。

IMG_4196.JPG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水利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初步掌握汛期应急逃生的基本技能,对节水和饮用水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有力促进了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发展。

IMG_4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