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市水利中心开展“牢记使命担当,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30 18:02:14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3807次 背景颜色:

6月29日,榆林市水利工程建设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及退休老党员干部代表,前往王圪堵水库,绥德、米脂、子洲三县供水工程集中式净水厂,靖边县小河会议旧址,开展“牢记使命担当,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png 

在王圪堵水库,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市水利中心主任李国宝关于水库基本情况的介绍,了解净水厂运行管理的情况。从王圪堵水库的规划到目前榆林城镇生活供水体系,体现了一代代水利人视水利工作为己任,兢兢业业、敢挑重担、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

2.png 

在小河,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旧物,生动呈现了那个时期党员干部恪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画面。全体党员集体肃立,认真聆听讲解员结合历史实物对小河会议旧址的介绍,再次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任弼时等领导率领中央机关在极其艰险的环境中转战陕北,历时371天的艰辛,指挥了世界上最大的人民解放战争,拉开了全国战略大进攻序幕的感人故事。在伟岸的革命前辈的塑像下,李国宝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3.png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不忘初心使命,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水利人的忠诚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