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绥德县河长办开展河长制进社区专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10-28 14:34:05 作者:   来源:榆林市河长办 阅读次数:3996次 背景颜色:

为加强广大居民群众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与了解,把社区群众变成水环境治理的参与者和监督者,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流、珍惜河流、保护河流的浓厚氛围。10月20日,绥德县河长办联合绥德县张家砭社区、张家砭派出所,以“清澈、安全、美丽”为主题面向居民全面开展“河长制”宣传工作。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现场面对面讲解和上门宣传的方式,全面深刻的向居民讲解了河长制工作的内容。围绕活动主题,重点宣传环境保护、涉水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加入到保护河流环境的队伍之中,共同维护河流环境,保护水生态。

    绥德县河长办此次河长制进社区专题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河长制工作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关爱河湖、保护河湖的自觉意识,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河长制工作的积极性,为全面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