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曾德超:牢记谆谆嘱托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11-01 16:18:50 作者:   来源:榆林文明网 阅读次数:3603次 背景颜色:

   曾德超在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上强调 牢记谆谆嘱托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10月12日,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在榆举行。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安排部署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出席并讲话。

  曾德超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加快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及时深入学习,扎实开展宣讲,广泛深入宣传,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热潮,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指导实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谋划宣传、理论宣传研究、党史学习教育、文化强市建设、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统筹意识形态、打造榆林宣传铁军的重要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