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标准化建设方案出台

日期:2021-11-01 16:20:05 作者:   来源:榆林文明网 阅读次数:3609次 背景颜色:

    近日,榆阳区出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标准化建设方案》。该方案也是我市首个正式出台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标准化建设方案。

  方案提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要坚持因地制宜原则,与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化站)、文化广场、图书阅览室、道德大讲堂、矛盾调解室等资源结合起来,形成独立且相融合的标识牌,有统一标识和宣传口号,并设置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关的公益广告。项目设计要综合运用好“讲、评、帮、乐、行”等形式,包含“学、读、唱、观、讲、谈”等内容,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新思想、新理念、新政策、新知识、新风尚传播到千家万户。(作者:栾亮 李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