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全国扫黑办第27特派督导组进驻榆林召开特派督导座谈会

日期:2021-11-03 15:06:00 作者:   来源:榆林日报 阅读次数:4083次 背景颜色:
11月2日,全国扫黑办第27特派督导组进驻榆林召开特派督导座谈会。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成员、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专员、全国扫黑办第27特派督导组组长王伟主持会议。特派督导组副组长张肖勤,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督导组联络员晏国福及特派督导组其他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张守华,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伟通报了特派督导进驻榆林进行督导的目的、内容、方式。他指出,此次特派督导是根据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部署,督导组将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围绕“五个重点”,采取听取汇报、案件评查、线索核查、专题座谈、情况通报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督导检查榆林市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进一步压实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政治责任,回应群众期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伟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国扫黑办开展特派督导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总结经验,强化建章立制,从严从实推进整改,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责任,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向纵深开展。

会议还听取相关工作及重点案件汇报。

当日,督导组一行还前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榆林汽车站、榆林象道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