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公示公告

关于省委第四环保督察组督察榆林反馈问题整改销号的公示

日期:2021-11-11 15:51:43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18161次 背景颜色:

按照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榆林市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个别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榆政函〔2021〕114号)要求,我单位认真开展省委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整改结果经检查验收,现有1个问题完成整改措施、达到整改目标,已具备销号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11月11日至2021年11月17日(7天)。欢迎广大社会公众对整改情况进行监督,对发现未达到整改要求或整改情况不实的,均可在公示期间向榆林市水利局反映。

        附件:《榆林市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个别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方案》第七项.doc

 

                          



                          榆林市水利局

                       2021年11月11日

 

 

   (电话:0912-8192951      邮箱:hbdc8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