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李春临:持续深入推进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日期:2021-11-12 14:33:30 作者:   来源:榆林日报 阅读次数:4209次 背景颜色:

11月11日下午,全市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李春临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扫黑办第27特派督导组来榆督导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扭住关键,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邱祖满,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雷红新,市检察院检察长胡立平出席。



李春临指出

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坚决扛起扫黑除恶斗争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自觉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协作联动,强化合力攻坚,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李春临强调

安全稳定的环境是推动榆林高质量发展,建设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的重要前提,扫黑除恶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有清醒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强化制度措施,确保投入力度不降、打击力度不减,推动重点行业乱象有效整治,扩大扫黑除恶成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榆林、法治榆林,为保障人民幸福、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春临要求

要扭住关键,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整治,行业部门“一把手”必须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调度、亲自督办。要坚持问题导向,分析问题产生根源,加快补齐短板、堵塞漏洞。要制定硬指标,亮出线索排查清单、乱象乱点排查整治清单、“三书一函”整改清单和建章立制清单。要建立定期通报和工作提示机制,严格考核,把行业整治工作与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结合起来,全面保障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听取了市扫黑办和市公安、交通、水利等16个部门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