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纪检监察

榆林市水利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1-11-19 09:53:31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52540次 背景颜色:

9月27日,榆林市水利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警示教育会。主要目的是让大家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以案示警、以案说纪,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助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促使党员干部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干净干事,为水利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图片1.png

    李胜元指出,纪律规矩是约束也是保护,走向违法犯罪的往往都是在纪律上撕开了口子,得一时一事之欢,却酿成终身遗恨、家庭悲剧,水利干部必须牢记底线、不碰红线,遵守各项廉洁规定,营造榆林水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胜元强调,一是要深刻反思,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二是要通过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真正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提醒配偶、子女、亲戚要将腐败之风拒之于家门之外,做到认识上更加深刻、思想上更加警醒、勤廉上更加自觉,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三是要坚持加强思想建设与推进作风建设相结合,治标与治本相结合,系统作风建设与抓好业务工作相结合。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