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纪检监察

榆林市水利局开展干部作风整顿专题警示教育

日期:2022-02-25 16:24:30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49880次 背景颜色:

IMG_2935.JPG

2月25日,榆林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干部作风整顿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典型案例剖析汇编》和局系统形成的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对照检视、以案为鉴、深刻剖析,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震慑效应。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把问题解决在始发阶段、萌芽状态,坚决防止小问题发展成大问题,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时刻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固树立权力就是服务、权力就是责任的理念,顶住歪风、经住诱惑、管住自己,营造水利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