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副市长沈效功调研我市水利工作

日期:2022-05-12 16:17:28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5690次 背景颜色:

5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沈效功调研我市水利工作市水利局局长李胜元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沈效功先后前往横山区王圪堵水库检查备汛工作情况、三县供水工程净水厂,靖边县蒋家窑水库工程建设情况,定边县续建工程砖井水厂和蓄水池、辛圈水厂和蓄水池、陡沟调蓄水池施工现场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净水厂储存设施使用情况、净水流程及运行情况、供水管网布局及分片供水设施运行情况等。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1.png

沈效功强调,要及时开展汛前安全检查,组建防汛队伍,做好物资储备,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整改,做到未雨绸缪;要严格执行24小时汛情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抓好汛情监测,预警预报,确保指挥畅通;各有关单位要抢抓进度跟踪,把握时间节点,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完成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任务,想方设法解决和协调好水库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严防各类质量隐患和安全隐患,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水库建设,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倒排工期、合理施工,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和安全关,高效有序推进水库项目建设,努力把水库建设成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