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水务集团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日期:2022-05-13 15:48:34 作者:吴迅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2071次 背景颜色:

  5月12日,省水务集团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进一步激励集团广大青年在深化集团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广大青年要牢记“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的青春誓言。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把握机遇、奋发有为,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继续在集团生产、科研、服务、管理等各个岗位发光发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核心、服务大局、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上来,挑起新担子,做出新贡献。要立足本职、学思践悟、攻坚克难,践行“阳光自信 静水流深 蓄势而发”的企业文化,不负韶华、担当作为。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追求进步、争当模范,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水务力量。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支持共青团工作,关心关爱关注广大青年成长,注重从优秀共青团员中培养和发展党员。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探索新时期团员青年工作的思路措施,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执行力、凝聚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广大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做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