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市引黄局组织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风湿针灸进基层” 驻村帮扶活动

日期:2022-06-14 18:17:37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3986次 背景颜色:

6月12日,市引黄局联合榆林中医皮肤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风湿针灸进基层”驻村帮扶活动。

图片1.png

把脉、测压、拔罐、针灸、敷药……一套程序下来大概30分钟左右,经过5个多小时的连续作战,现场把脉问诊、开方抓药,榆林中医院3名主任医师、2名高级理疗师、3名护士,完成了全村100多名留守老人风湿病、关节炎、腰椎病、颈椎病等常见病的短暂治疗,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66岁的高俊生因常年在外打工,胳膊关节劳损疼痛,最近两三个月一直无法抬起,今天也是抱着侥幸心里来瞅瞅看看,让他没想到还真的管用,一扎完针就抬起来了。他高兴的说:“党和政府关心老百姓,驻村工作队又细心肯干,带来了好医生,给我们不仅免费治疗还教方法送药品,关键是真管用”。

图片2.png

中医院刘院长说:“医药下乡就是要切实解决老人们腰疼腿疼实际问题”。

图片3.png

市引黄局将根据帮扶村实际,因地制宜,精心谋划,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