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举办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培训会

日期:2022-06-15 17:19:30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4588次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农村供水保障工作,6月15日,市水利局举办了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培训会,邀请省城乡供水安全中心赵军校主任、榆林市乡村振兴局钟毓睿副局长和市县水利局业务干部进行授课。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史社刚同志主持。市水利局水利水电科、市城乡供水安全中心、各县市区水利局农村饮水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等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省城乡供水安全中心赵军校主任对农村饮水安全标准、工程运行管护、脱贫攻坚后评估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简明扼要的阐述了当前农村饮水安全面临的形式,并就涉水领域腐败问题进行了强调。

图片2.png

市乡村振兴局钟毓睿副局长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并结合农村供水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图片3.png

市城乡供水安全中心闫宁科长针对我市大力发展规模化供水、保障农村饮水安全进行了讲解。

图片4.png

佳县水利局张永龙副局长就佳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和信息化管理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5.png

本次培训,全面地学习了农村安全饮水专业知识,对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有了更高的认知,有效提升了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业务能力水平,为榆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供水安全保障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