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总结会议

日期:2022-06-24 10:17:56 作者:陕西省水利厅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2599次 背景颜色:

会议现场

  6月24日,省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总结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厅办公室、厅规划计划处、厅水旱灾害防御处、厅河湖运行处、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省水利发展调查与引汉济渭工程协调中心、省城乡供水安全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宇涛指出,本次研讨班培训内容精准聚焦、教学形式灵活多样、纪律作风比较严明,圆满完成理论学习、集中研讨、体会交流等各阶段的培训任务,完成所有培训内容,进一步强化了政治品格、凝聚了意志力量、激发了工作干劲。

  宇涛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宣传部下发的宣讲提纲,分层分类抓好学习宣讲,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见效,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按照“八个方面”的总体要求,紧扣稳大盘重点工作,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在本职岗位上、实际工作中。要积极打造更多工作亮点特色,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结合点,努力打造和培育具有本单位特色的亮点工作,力争在全国、全省层面展示陕西水利形象、展现陕西水利人的风采,不断巩固发展干事创业、昂扬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厅设处室处长、副处长、二级调研员以上领导,机关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