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引汉济渭三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技术咨询

日期:2022-06-27 10:19:23 作者:李宏伟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2248次 背景颜色:

  6月23日,受省生态环境厅委托,省环境调查评估中心在西安组织召开技术咨询会,引汉济渭三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技术咨询。

  会议采取现场和网络视频结合的形式召开。会前,专家组成员实地踏勘三期工程现场,听取了主体设计单位和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对线路选择、跨河建筑物、涉及环境敏感点情况等介绍。与会专家和代表观看了引汉济渭三期工程概况视频,听取了公司关于引汉济渭工程整体进展情况、主体设计单位关于三期工程概况、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关于环境影响报告的详细汇报,围绕工程环境现状、影响预测分析、环境保护对策措施及管理等进行质询、讨论和评议,专家技术咨询意见认为从环境影响评价角度分析项目建设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