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传承红色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榆林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中心驻村工作队联合绥德县薛家峁镇许家坪村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2-07-05 16:13:40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4010次 背景颜色:

IMG_2204.JPG

630日,在榆林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中心驻村工作队和绥德县薛家峁镇许家坪村党支部的组织下,许家坪村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赴米脂杨家沟红色教育基地和印斗镇马家铺村红桃种植基地进行现场学习和观摩。

出发前,驻村工作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为全体在家党员和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每一位党员和村干部都深刻认识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提高了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杨家沟革命历史纪念馆及毛泽东、周恩来等人故居,聆听了毛泽东等人转战陕北的历史背景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并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又奔赴米脂县印斗镇马家铺村红桃种植基地进行了交流学习,马家铺村支书申军才对其红桃产业进行了介绍,并与大家就产业发展和管理的相关经验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本次活动使许家坪村党员干部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当下的乡村振兴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尽职尽责,全力配合村两委做好各项工作,让乡村振兴,让村民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