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中心 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活动

日期:2022-08-04 10:31:42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5605次 背景颜色:

图片1.png

为更好地关爱驻村干部,提高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热情,解决工作队和帮扶村所遇到的实际问题。725日,榆林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中心主任李文如等一行5人,赴绥德县薛家峁镇许家坪村开展“情系驻村,夏送清凉”慰问驻村工作队活动。

李文如一行人为派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夏凉被、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关照工作队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健康,并嘱咐工作队要发挥好水利人的作用,做好防暑防汛工作。

活动现场查看了山地杏树项目的进展情况,了解项目的下一步规划;慰问了近期因病遇困的脱贫户,带去了慰问品,并要求工作队积极发挥作用,帮助其解决遇到的困难,同时鼓励困难户要乐观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

图片2.png

    活动最后,李文如一行人与薛家峁镇工作人员、许家坪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一起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第一书记对驻村工作队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李文如肯定了工作队半年来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他们提前做好项目规划,多与村民和村干部交流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做好这项具有历史使命感的工作。

图片3.png

会后,村支书记代表许家坪村两委向榆林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中心赠送了锦旗,以感谢中心对许家坪村的帮助与付出,并表示,村两委班子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实现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