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情系驻村  夏送清凉” --榆林市水利局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纪实

日期:2022-08-04 10:34:34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6827次 背景颜色:

   7月26日,榆林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建彪前往佳县乌镇黄家圪崂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上矿泉水、绿豆、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让驻村工作队在炎炎夏日感受关心和爱护。

图片4.png

    郭建彪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生活、学习、工作方面的情况,当了解到驻村工作队的同志坚持“以村为家 亲情帮扶”的工作理念,为增加村民的收入,上榆林,过米脂,卖土鸡、卖红薯、卖羊肉,推销村民手中的土特产品时,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给予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克服困难,认真做好帮扶工作。

   随后,郭建彪深入村里面的脱贫户柴均平家了解生活生产情况,看到他家在党的惠民政策引领下、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时,说:黄家圪崂村的乡亲们靠党的好政策、人努力、天帮忙,一定能过上好日子。

图片5.png

    最后在座谈中,郭建彪详细了解防返贫监测、帮扶机制、疫情防控、群众收入和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情况,指出:驻村工作是党在脱贫攻坚期间的一项重要举措,对脱贫村发展、建设、治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家要齐心协力、用情、用心去做好每一项工作,为黄家圪崂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道路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