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情系驻村、夏送清凉” 市水保中心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日期:2022-08-05 15:29:39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6329次 背景颜色:

当前正值夏季高温时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顶着烈日、冒着酷署、迎着风雨,连续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为进一步做好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关心关爱工作,持续发挥派出单位的组织保障作用,维护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身心健康,积极改善工作生活条件。7月18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杨思炯、水保中心主任苗盈一行5人来到米脂县沙家店镇沙家店村,走访慰问了市水保中心驻村工作队。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送去了西瓜、矿泉水、防蚊药具等防暑降温物资。

在镇政府会议室,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了解了待遇保障落实情况,并与乡镇领导深入交流。

杨思炯同志指出,驻村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内容,关系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成色和底色。驻村工作队要牢牢掌握“五清”“十会”工作法,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高质量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