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绥德县薛家峁镇许家坪村 “喜迎二十大、欢度中秋节”活动

日期:2022-09-13 15:42:01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5121次 背景颜色:

    98日,在绥德县薛家峁镇党委、政府和榆林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中心驻许家坪村工作队的共同组织下,许家坪村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喜迎二十大、欢度中秋节”活动。

    8日上午薛家峁镇党委书记刘万兵、镇长薛磊带领全镇驻村工作队及志愿者队伍,带着米面油、月饼、水果等慰问品,为许家坪村幸福院送上中秋节的关心和祝福。大家还集体下厨,为幸福院的十多名老人准备一顿团圆“饺子宴”。 

图片1.png

图片2.png

    镇党委、政府也为各驻村工作队带来了月饼红薯等慰问品,感谢各驻村工作队一贯以来的辛劳付出,并鼓励驻村工作队继续保持高昂的热情,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全镇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在“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横幅上集体签名,并庄严承诺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3.png

图片4.png

    9日,许家坪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购买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为全村在家党员和80岁以上老人送上了中秋祝福;同时,还在村幸福院组织了选棋棋比赛,并为获胜者颁发了奖品。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温情且愉悦的中秋。

图片5.png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