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团委开展节水护水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2-09-19 16:19:57 作者:胡晨 郭章林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1948次 背景颜色:

  9月15日,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团委到碑林区大学南路小学分校开展节水护水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从小树立节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团委干部通过生动有趣、图文并茂的讲解,从我国水资源的现状、节水环节、节约用水的方法、节约用水公益广告语等四个方面让学生了解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现场提问环节,学生们踊跃举手发言,表示在今后生活的点滴细节中做到节约用水。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爱水、节水、护水意识,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达到了预期效果。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团委将继续深化志愿服务行动,引导更多社会力量与节水护水同行,营造节水护水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