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泾惠渠灌溉中心组织参观“遵规守纪、以案为鉴、筑牢防线”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图片展

日期:2022-09-20 16:22:01 作者:王嘉美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2080次 背景颜色:

  9月16日,省水利厅组织的“遵规守纪、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主题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图片展在省泾惠渠灌溉中心巡展。该中心干部职工约100多人参观展览。

  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依次聆听了每一块展板的警示故事,受到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将党纪、国法牢记心中,严格执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筑牢拒腐防线,勤政廉政,永葆廉洁本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监督。

  该中心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坚持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把对党忠诚切实体现到坚守信仰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到个人服从组织的具体行动上。二要严守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三要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辱使命,凝聚合力,树立泾惠人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