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并肩战疫显担当 众志成城抗疫情

日期:2022-11-24 16:01:35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3357次 背景颜色:

  11月的榆林,原本美丽繁华,但因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城市被按下“暂停键”,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民疫情阻击战迅速打响,11月14日以来,市水利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闻令而动、向“疫”前行,动员部署局系统党员干部积极下沉各个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防疫工作统一部署,抽调30名党员干部实行集中闭环管理,分派到东岳路、桃源路、望湖路、长虹路等疫情重点社区,全力配合社区开展联防联控,共同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诠释水利人的担当与责任。他们化身“大白”、“红马甲”,每天穿梭在各个街道巷口,搬运物资、喷雾消杀、值守巡逻、晨兴夜寐、昼夜鏖战,面对困难从不畏惧,面对疫情毫不退缩,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斗志,用最大的耐心和最认真的态度,践行“人民至上”价值理念。

2.png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