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水土保持和移民工作中心召开国家水土保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1-24 22:57:12 作者:省水土保持和移民工作中心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2069次 背景颜色:

  11月22日上午,省水土保持和移民工作中心在西安召开我省国家水土保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通报我省国家水土保持重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国家水土保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是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清廉建设工作的具体行动,是当前中心的首要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转作风、树行风,办实事、求实效,紧紧抓住年底前的有限工作时间,采取超常规措施,举全中心之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中心各驻县帮扶人员要继续加大督导检查的工作力度,找准工程建设滞后的根本原因,及时准确解决存在问题,不断优化工程实施方案,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我省国家水土保持重点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