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加快水土保持工程建设调度会

日期:2022-11-28 23:02:55 作者:水保处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1429次 背景颜色:

  11月25日,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加快水土保持工程建设调度视频会,通报全省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生产建设项目遥感监管整改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副厅长魏小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咬定目标,确保年底前完成目标任务。二要不断优化工程施工方案,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三要找准工程建设滞后的根本原因,及时指导协调研判和解决影响工程进度的主要问题,为工程建设提供最大限度的外部保障四要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不放松。五要加强沟通协调,随时掌握工程建设基本情况及时汇总准确上报工程建设进度。六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谋划2023年项目储备。七要强化生产建设项目监管,持续抓好遥感监管整改。

  厅规计处、水保处、建监处、省水保和移民工作中心、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及所辖项目县区水利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