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 开展2023年度第一季度安全考评工作

日期:2023-05-04 17:06:02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2955次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省市各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4月24日-26日,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建设指挥部开展了第一季度安全考评工作,全面强化提升建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图片1.png

本次考评通过会议座谈、资料查阅、现场检查、总结评估等方式,认真盘点总结了第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全面系统梳理了项目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履行“三个必须”安全生产责任,健全落实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体系,全面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全面加强隐患排查,重点针对水库、泵站、隧洞、渡槽等风险敏感区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全面加强规范施工,实现风险隐患可防可控;全面加强度汛度汛,提前做好防汛度汛准备,全力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