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神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小波 调研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

日期:2023-05-04 17:08:21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4155次 背景颜色:

4月26日-27日,神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小波一行深入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工程建设情况。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引黄局局长王皓陪同调研。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干线工程Ⅱ标、Ⅲ标、Ⅴ标及榆神支线Ⅶ-Ⅸ标等工程建设现场,详细调研了工程建设进度及征地拆迁情况,并召集神木市相关部门及镇街负责同志,就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会议认为,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是榆林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的重大骨干项目,对破解榆林高质量发展水资源短缺瓶颈,推动神木乃至榆林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战略性意义。同时会议强调,项目建设已进入攻坚期,各类复杂矛盾问题凸显,神木市各相关部门及镇街,榆林市引黄局和榆林市东线引黄公司要本着“兑现承诺事项、打击违法行为、形成工作合力”的原则,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有效破解各类施工制约因素,全力保障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

市引黄局、市东线引黄公司及神木市相关部门及项目沿线镇街等单位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