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奋斗拼搏获殊荣

日期:2023-05-08 10:09:20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938次 背景颜色:

市引黄局东线处主任徐小东同志,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23年榆林市五一劳动奖章”。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在全社会持续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积极投身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市委市政府授予全市80名同志“榆林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市引黄局东线处主任徐小东同志荣获此殊荣。

徐小东,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市引黄局东线处主任,该同志自2017年调入市引黄局以来,主要承担我市重大战略性工程——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前期专题规划报批工作。该同志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大胆创新,苦干实干,自本工程2017年10月启动以来,积极协调省市县各级部门,完成近50余项专项报告报批、组织近100余次大型专项技术咨询会议和200多次中省专家现场踏勘,为榆林东线引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高效完成了组织交办的任务,受到干部群众一致认可。

据悉,本次评选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市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议提交市委常委会研究后审定决定。旨在进一步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该同志2021年被评为榆林第四届“市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并先后荣获县级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市级优秀公务员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