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12-04 09:16:03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3386次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健康知识,积极引导居民群众预防艾滋病,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形成宣传艾滋病防治的氛围11月30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联合市河湖中心赴开源社区锦园新世纪小区开展第10个艾滋病宣传月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传志愿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市水利局机关及市河湖中心志愿者在锦园新世纪小区广场上设置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派发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吸引了小区居民前来了解咨询。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居民群众讲解艾滋病的危害和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让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真正贴近群众,提高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志愿者们倡导居民群众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防治艾滋病。

通过此次艾滋病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以及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