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利建设监督、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班

日期:2023-12-11 10:03:51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3210次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强化水利建设监督、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履职管理能力,守牢质量安全底线,进一步提升水利建设监督工作水平,推进榆林市水利高质量发展。12月5日-6日,榆林市水利局举办了全市水利建设监督、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培训班邀请部、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与稽察和安全生产标准化与稽察方面资深专家,重点围绕水利建设监督、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讲授,整个讲授过程与工作实际结合紧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参会人员既丰富了业务理论知识,又掌握了具体的工作方法,为有效促动全市水利建设管理和质量安全监督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3.png

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水利局分管领导、负责同志、业务人员,市东线引黄公司、市水务集团相关同志共计70多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