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水利厅团委召开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4-02-04 17:01:49 作者:  来源: 景长春 阅读次数:504次 背景颜色:

会议现场


      2月2日,省水利厅团委召开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怀理出席并讲话,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陈鹏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第七届厅团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共青团陕西省水利厅委员会工作决议(草案)》《共青团陕西省水利厅委员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共青团陕西省水利厅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左怀理指出,过去五年第七届厅团委带领水利系统青年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勇于担当、推动发展,工作卓有成效,成绩值得肯定。左怀理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让共青团始终成为引领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选择、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立足岗位实际,紧跟时代步伐,保持干事创业的积极态度,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把自己的火热青春融入到水利事业发展中,不断提高服务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本领。要坚持不懈凝聚青年力量,发挥团员骨干引领示范作用,搭建青年交流平台,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推动团的建设和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


      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省水利厅团委第八届团员代表共计64人参加会议。